谁都找不到我

【all叶】真心话大冒险【2/2】

b.前文戳头´_>`

"叶前辈万一不遵守游戏规则怎么办?"喻文州偏过头笑问道,手不安分地隔着他裤子摩挲。叶修被他摸得发毛按住那只爪子。"随你们处置行吧?"

"嗯。"喻心脏笑了笑,顺便翻过手腕捏了捏人手心。

众人一片咋舌声中,一直默不作声的周泽楷挪到叶修身边。"叶前辈…有喜欢的人吗?"

自己对这个乖巧懂事话还不多的后辈一向喜欢的紧,叶修故作深沉地拍了拍小周的头,沉默良久回答道。

"没有。"

周泽楷有些失落,但毕竟是意料之中的结果,也没有击倒他,起码叶修还有可能喜欢自己,他只是垂下眼,转而抬起头报以灿烂一笑。

不得不说长得好看的人对自己笑起来真的杀伤力很大,眉眼一弯就要溺在那里。叶修心里痒痒的想伸手戳戳他脸颊,周泽楷许是看出人心思,凑到人耳边轻轻说。

"叶修,请不要把我当成一个后辈。"

在叶修明白这句话实际意思之前,黄少天就再次勇敢地冲出来破坏气氛。

"真心话就问完了吗我靠周泽楷想不到你居然也是心脏,而且这么简单明了的问题你也问太浪费了啊喂叶修那种大龄处男怎么可能会有喜欢的人,他肯定连别人的床都没睡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向来对黄少天的废话嗤之以鼻,只是听到他最后一句话的时候半边脸抽了一下,想了想又郑重地否定道。

"这就不对了,我很早以前就和别人上过床了。"

原先七嘴八舌的众人突然安静下来,本来揪着包荣兴胳膊想换位置的张佳乐也僵在半空中,错愕地回望着叶修。

叶修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一句话让室内突然安静,甚至只能听到空调送风口的嗡嗡声,他有些尴尬,挠了挠头问了一句"你们…怎么了?"

"叶修…你刚才说的话是真的吗。"原先一直笑眯眯的喻文州脸色好像有些不太好,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叶修甚至觉得他快要哭出来了。

"对…对啊。"

"…他是个怎么样的人?"【别问我为什么是他不是她´_>`】喻文州好像一瞬间瘫了下来,几乎用细不可闻的声音问道。

叶修好像也陷入了回忆里,嘴角挂着的一丝笑意更是刺痛了众人的心。"他啊,也玩荣耀,而且玩的很好,本来你们有机会见面的。总而言之他是很好的人。"

持续的低气压笼罩着一群人,见那位还能得到叶修如此高的评价,原先还抱有侥幸心理的人这回算是彻底心碎了。

苏沐橙也很惊讶,跟叶修那家伙待了这么久居然不知道有这么个人,她转念想了想,好像想到了什么,没憋住"噗"的一声笑出来。

"喂叶修…你说的不会是我哥吧?"

众人又被打击到了,这么多年他们居然不知道苏沐橙有个哥哥,而且还和自己心上人有过一腿?

只见苏沐橙掏出手机翻了翻,然后递到人面前。上面是一张照片,能看出因为多次重新编辑有些细节不太清楚,但上面确实躺了两个人,一个是只有十几岁的叶修,另一个是与他年纪相仿的少年。那时候的叶修还看不出黑眼圈,闭上眼只有睫毛薄薄一圈阴影,脸蛋嫩得好像可以掐出水来。

"叶修最开始是和我还有我哥一起住的,说出来不怕你们笑话,我和我哥是孤儿院出来的,叶修哥也帮了我们很多,当时条件不太好,叶修哥只能和我哥挤一张床。事情就是这样。"苏沐橙说完过了良久,又补充了一句。

"可惜我哥命不好,他很早就去世了。"

叶修递给她一个安慰的眼神,又望了望周围一群人,觉得好像气氛比之前好了那么一点。

"我靠靠靠靠叶不羞你过来啊这回太过分了你怎么可以歪曲事实呢你知不知道我刚才有多难过"黄少天扑上来抱着叶修一顿乱啃。叶修还没明白为什么他会难过,周泽楷也凑过来,他眼圈好像还有些泛红。

"叶修,你太过分了。"

一群人扭打起来。如果扒一个人的衣服算打架的话。

"沐沐你别难过了。"唐柔还在边上安慰人,苏沐橙擦擦眼睛,对她笑了笑"没事了,我哥要是知道叶修哥现在有这么多人喜欢她,他一定也会很高兴的。"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