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都找不到我

【all叶】真心话大冒险【1/2】


世邀赛结束后,中国队众人留在苏黎世,权当是赛后旅游。晚上一群宅男窝在沙发上看电视,黄少天暗戳戳蜷在沙发上昏昏欲睡的叶修的脸颊,被他一巴掌拍掉,黄少天立刻往后缩了缩。倒不是因为叶修,那一下不仅毫无攻击力,打到手上还挠得自己心里痒痒的,只是碍于周围一圈人快要化为实质伤害的目光。

"要不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吧反正电视也不好看。"黄少天生硬地转移话题。但,他成功了。

"好啊好啊,怎么个玩法?"众人恨铁不成钢地望着孙翔第一个蹦出来,也无奈地附和。

"嗯…我们石头剪刀布吧,输的人挑真心话大冒险,大家来出题。怎么样怎么样是不是很有趣?"说完就一直偷瞄叶修的黄少天显然是在期待他的赞同,但是他忘了叶修和外面那些个妖艳贱货不一样。

"不有趣。"叶修耸耸肩,继续窝在沙发里打瞌睡。

"我靠叶不羞你不厚道啊本剑圣如此热情的邀请你居然拒之门外,啊这究竟是人性的缺失还是道德的沦丧我要好好研究一下啊。"黄少天作势要扑上去打他,但忍耐已久终于爆发的情敌们勇敢地冲上前把他拉下来拽到角落一顿抽。

"唉暗恋期的男人们都十分冲动。"楚云秀淡淡地看了一眼旁边的修罗场,继续刷手机。

最后在众人某种心思下的极【dong】力【shou】邀【dong】请【jiao】下,叶修被强迫【划掉】勉强拉进来参与。他心不在焉地靠在沙发上,衬衫因空调开得太热而解开上面两粒扣子,常年不受日晒的苍白肌肤和一小块胸口暴露在众人视线里,暗恋期的男人们不由得喉头一紧,争着往他身边坐。最后包荣兴靠着体力身高优势从人群中抱起叶修以及喻文州趁乱最后浑水摸叶抢到了叶修左右位子。苏沐橙则拉着唐柔看热闹。

"为什么…还是我…"叶修冷漠地望着自己的剪刀手,又抬头看到一圈人疑似阴谋得逞的样子,内心十分复杂。"老叶别犹豫了这是天意啊,神为了惩罚你的阴险狡诈而派出我来救赎你,还不快坐到哥边上来!""叶前辈坐这儿挺好的。"喻文州笑着摇摇头,手却牢牢的按着叶修膝盖。"喂还玩不玩了,不玩我就去打会儿荣耀。"想趁机溜的叶修又被包子拎回来。"老大选什么啊?"下巴顺便抵在叶修颈窝上乱蹭。习惯了自家队员总是莫名其妙动作的叶修也懒理人,一干情敌看的脸红脖子粗又不敢吱声。

"嗯…真心话吧。"

评论

热度(54)